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爱情是一道难题




今天我领悟到更多东西
都关于爱情的
我真的觉得爱情要说简单,又不是很简单
要说复杂,又不是很复杂...
就是让人不懂怎样去解决 ...
就是觉得我们猜不透爱情当中的问题
是一道难题啊!


人是为爱而爱
还是为情而爱呢?
或者是什么都不知道就爱呢?
 我觉得为爱而爱也许是好的
不过你付出了什么?
只是纯粹付出你爱他的心?
有时,
真的需要一些行动来打动对方的心...
因为他们可以感觉得到你在在乎,关心他...
他也会感受到受保护的时候...
更会有安全感的感觉...
说真的,
安全感真的蛮重要
当一个人感觉很寂寞,很伤心时...
他最想要对方的安慰和拥抱
因为你就是与他分享心事的伴侣
他会感到舒服...
有时,
一天短暂的通话也是一种让你感到欣慰和开心的事...


那你们相信远距离的爱吗?
我会相信..
因为爱情是掌握在我们的手中..
只要你对对方的爱还存在着...
当然的,
要看双方的...
要看是用什么方法来维持这段感情...
是你的话,
你会怎样呢?
还有,
最重要的不要欺骗对方
欺骗一时,不能欺骗一世
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信任
有什么就坦白的说...
爱情要坦诚...
就是不要背叛你的爱人...
我觉得被爱人背叛真的是最伤心的事 
如果真的有,
那应该要学会放下...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能放得开的...
 那就要勇敢地面对....

爱情真的能天长地久吗?
我不肯定..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你爱他多过你爱自己
彼此有那种想法..应该可以永久
感情要比一年再一年更深...
这样才能爱到老....
就像一对恩爱的老夫妻....


~爱~

2 comments:

Chin Kwang said...

love ya~ muackz~* hehe...^^

JeNNiFeR said...

Love You very much!!muackz~* 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