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假如真的可以



老实说,
我其实很喜欢音乐 ^^
从我小时候就很喜欢了...

可是以前家里不是很有钱,
所以我家人不给我学钢琴.....

有时候我会到我老友家,
叫她叫我弹几首我喜欢的歌.....
嘻嘻....

有时候看到会弹钢琴,还是会音乐的男生
就是觉得他们特别有帅气.....
我有时在发梦...
假如真的可以
有个男生为我
弹钢琴还是演奏一些音乐.....
我会觉得好浪漫哦...好幸福哦!XD
哈哈..我只是在发梦......
为我唱一首歌,我也会觉得很满足......
边弹边唱,更棒!
哈哈....又在发梦了....
自己说自己爽....=.="

今天在学校时,
有音乐教学班
假如真的可以
我真的真的很想参加....
可是我就是没有自己的乐器..
买乐器不便宜啦.....
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学会!
很简单,我大学朋友可以教我...
找个时间,去他家学.......嘻嘻 XD

假如真的可以,
我想要有一台钢琴,
我要变个很厉害弹钢琴的,
我想和我的爱人可以和我一起弹......嘻嘻

好像有点不实际,是我想太多了...
哪里有这么浪漫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哪里会这么容易就可以....
停止发梦咯....

还是继续欣赏人家的音乐才华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