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 感言


今天 31 /12 /2009
也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想大家也有不一样的
心情,
规划,
还是什么的
在今晚倒数...
迎接2010年...嘻嘻

今年过得还不错..
我有我疼爱的家人和爱人..
还有小学,中学,“肺”族 和AV2
我有他们已经很满足了..
虽然有时会有小挫折和争吵
还好能应付的来
这样可以使我更加会想,成长,去珍惜...

此外,
家人都过得健健康康,
重要的是
我介绍他给家人,
相处得蛮好的..我很开心!
我们度过第一次的情人节也是2009年~

与中学朋友还是像以往
出去聚一聚..
想起以前我们在中学的美好时刻..
永远忘不了...

还有就是完毕我的FOUNDATION,
和“肺”族离开,不过我们的友情比以前更深!^^
过后
又要更升一层了,
迁移去金宝继续DEGREE...也是第一年..
又认识了新朋友..
认识到他们是我的荣幸~

最后
让我预想不到的是
我竟然得到它-我的宝贝DSLR
嘻嘻..




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我想想
新的一年一定要有

新的希望?
新的变化?

我觉得呢
 那一定要有..
不然就不能进步, 不能变得更好
所以呢,
我一定要加把劲
在新的一年里要比以前过得更好,更精彩!
要学会很多东西和知识..
尽量去努力和奋斗
实现我的梦~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很想吧..
那大家就要一起加油咯!!

最后,
我们今天要好好过这一段时间
2009 年快要与我们说再见了~
分享快乐~

^^

4 comments:

阿蕉 | JuNJi3 said...

it is your honour to know me in Av2! ^^

JeNNiFeR said...

of course...haha...gt a new ah boo..hehe..HAPPY NEW YEAR

shu zen said...

加油哦!哈哈....happy new year!!!

JeNNiFeR said...

yaya~~U too HAPPY NEW YEA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