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好多事情发生

可以说我已经好久没
在我的blog些东西了..
大概有三个星期了.....
在这三个礼拜发生了不少事情.....
开心的也有,伤心的也有..
把我快变疯狂的也有...
还有很多很多....


先说开心的事....
收到一份意外的礼物..
是他送我的2周年礼物...
早一些送我了...
因为某些事情...
(我会等你的!!因为我很爱你!!)
那份礼物是一条手链....
看起来很简单又美..
每天都穿着它...
每天都想念他....
.......
....
..
..

还有就是能够去看电影,吃好吃的
我最特别开心了...嘻嘻
和他还有Housemates 去怡保..
好想念MACDONGDONG..
McDeluxe...French Fried...
太棒了!



....
......

iRate: 6 stars
iComment: 故事还不错,
我们只知道他们杀人特别恐怖...
而我和housemates一直在笑..哈哈

........
......
....
..
..
..

UTAR MODEL SEARCH 比赛...
当天我去当helper..我是负责后台的...
蛮好玩的...
有很多帅哥和美女..哈哈
我们班的同学...Jay
进入五强...恭禧恭禧..
我们班一起去支持和投票..
好过瘾哦...

Cool吧?

不过伤心的就是他没得冠军...
没关系...我们支持你!!

.......
.....
唱K
....
和AV2好朋友在家
开小派对..
一边讨论功课..
蛮好玩的...嘻嘻
...
...
...
...
....
...
..

伤心事我真的不想再提了
已经让我不停地想..
让我睡不好...
让我掉了一星期的眼泪...
我只希望不好的东西可以改变
变好的~
.....
...
..
..
..
我的车有点小生病.
修理不少钱...
也不会很多..
希望不要有多多问题了..
..
..

更糟糕的事
我的车不小心crash到别人的车
..
..

累的事呢?不用说..
那就是ASSIGNMENT!!
不停地准备那个...这个...
快疯了...
就像今天Flash考试..
没希望了...>.<
这些都让我失去了不少空闲时间...

没关系!!!
这个TRIMESTER很快就要过去了!!
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